斩首之邀

Incremental change is better than ambitious failure.

 

【博多豚骨拉面/马场林】这是在秀恩爱吧?

【博多豚骨拉面/马场林】这是在秀恩爱吧?

by游客5:若愚


*明天就是情人节......来自单身狗的愤怒!决定深夜报社,短小速打一发。


马场善治近几日没什么工作上门,闲来无事的他就上网在本地匿名聊天室发了个贴——“媳妇不太喜欢豚骨拉面,觉得天天吃这个太油腻怎么办(。ì _ í。)?”

游客1:“不可能!豚骨拉面是我大福冈顶级美食,她一定不是我福冈人(눈_눈)!”

马场回帖:“嗯他是外地人。”

游客2:“我是东京人,初来乍到......也觉得福冈的豚骨拉面很好吃呀=^_^=?”

游客3:“难不成你老婆不是日本人?还有楼上颜文字太老套,收了吧。”

游客4:“你事真多。”

游客5:“这是在秀恩爱吗?呐这是在变相秀恩爱吗?”


马场:“嗯,我媳妇是中国人。”

游客3:“哦难怪……”

马场:“怎么讲?”

游客3:“小笼包了解一下,北京烤鸭了解一下,油泼鲈鱼了解一下,生煎蛋饺烧鹅了解一下,撸串火锅麻辣烫了解一下。”

马场:“…………我媳妇小时候条件不好,没吃过那么多好东西。”

游客3:“他是中国哪里人呀?”

马场:“他是云南人。”

游客3:“那么酸腌菜了解一下,过桥米线了解一下,拌饵丝烧饵块了解一下,宣威火腿了解一下。”

马场:“……他应该没那么多钱买来吃。”

游客5:“LZ你这是在秀恩爱吗?”


游客3:“说什么呢,中国某宝网上饵块售价一千克二十软妹币还全国包邮好吗?你媳妇当地土著,还能自己做,再困难也是吃得起的。”

马场:“好吃吗ԅ(¯﹃¯ԅ)?”

游客4:“好吃,虽然没吃过几次,但记忆中的确非常好吃。”

马场:“……哦这样。”

游客5:“你们到底有没有人听到我说话?”


游客3:“再说了,你老婆遇到你之前不可能一直待在她老家吧?”

马场:“嗯对,他好像还在台湾工作过一段时间。”

游客3:“难怪会不习惯天天吃豚骨拉面,你想啊,她生在云南,长在台湾…也就是说人家前脚豌豆粉配鲜美菌菇嗑菌嗑到跳小人,后脚又是蚵仔煎又是大肠包小肠时不时一碗牛肉面美滋滋对吗?”

游客4:“你才跳小人,你全家跳小人(╯‵□′)╯︵┻━┻!”

游客3:“看吧╮(╯▽╰)╭…你老婆既然是中国人,从饮食环境上来说,你已经输了啊!再加上她又生在云南,中国几个喜辣的地区之一,她能为了你这个福冈人甘愿吃明太子那种程度的辣已经说明真的爱了,毕竟她可是为了你这棵驼背树,甘愿放弃整片森林啊。”

马场:“……告辞。”

游客5:“秀完恩爱就走,太过分了!”


榎田漫不经心地滑动着鼠标哼了哼:“有对象的居家适用男越来越经不住调侃啰。”

这时他面前私下聊天的对话框跳出来:“游客3是你吧?榎田?一般日本人能懂中国那么多地方特产就怪了,如果是你的话,我就不用怀疑了。”

榎田不以为意地笑笑回复道:“切~暴露了啊。”

马场:“毕竟我可没提自己喜欢吃明太子哦。”


调侃完榎田之后,马场打算下线去买点新鲜菜,他想要今晚给林林改善生活,学做几道中国菜。毕竟这些日子那孩子一直跟着自己吃他平时吃的几道菜,似乎从没表示过他爱吃什么。就在这个时候,电脑屏幕上另一个私下聊天的弹窗声响了起来。


点开后上面只写了一段话,马场发现这是刚才聊天室的游客4发过来的留言:“媳妇是什么鬼?不过…我猜你的同伴能一直吃你爱吃的菜,说明那家伙只要和你在一起,吃什么都很幸福吧。”


马场蓦地一顿,惊讶之余又忍不住在办公桌前笑了起来:“谢谢你小可爱,那我今晚可要好好疼爱一下我太太哦~”


林宪明看到对方如此回复自己,他感觉有点害羞又有些愤懑,脸上腾腾冒着热气,眼不见心不烦,只能把手机扔在包里不去管那匹笨马:“可恶,都说了不许叫媳妇!太太更不行!”


愣在一边的导购吓傻了:“那个,小姐…啊不是…这位先生,您选好裙子了吗?”

“选好了!这件!还有这件!我都要了!我今天就要狂刷你这混账臭笨马的卡,气死你!说谁小可爱呢!这人怎么连网络遇到的陌生人都敢随便勾搭!”

  194 24
评论(2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首之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