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首之邀

Incremental change is better than ambitious failure.

 

【友情向】影山茂夫与小酒窝

天气变冷后茂夫难得重感冒大病一场,因为在回家的路上找寻小酒窝未果。这家伙跑到哪去了?眼看新年就要到了,小酒窝说过恶灵就算再强大,也害怕新年破魔的钟声,一到新年就想获取更强大的力量抵御这些。哦对了,之前这家伙还说过明年一定要实现把自己打造成神明的愿望。茂夫挠了挠头,披上外套去打开窗户,迎面的冷风扑了他一脸雪,原来下雪了啊,难怪那么冷。

“其实我已经把你当同伴看待了,你完全可以不用顾及随时回来,想要力量,我给你就好。”茂夫看着窗外簌簌飘落的大雪,没由来地嘀嘀咕咕着。朦胧之中,他尚且有个模糊印象——从神树那里临走之前,自己忍不住回头望了小酒窝一眼,没想到这家伙恢复成原先小小的一团,笑着对自己挥手说再见。即便小酒窝说之后会回来找他的,但是茂夫下意识总觉得这句再见里包含了什么其他东西,让他一去想就头疼,心里也像是灌满了风,鸣噪地听不到任何声音。

屋里太暖了,飘进来的雪花落在茂夫的肩头,还未及扫落,就已经消失不见。

正如某个人悄悄来过。

  7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首之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