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首之邀

Incremental change is better than ambitious failure.

 

【Joy4/攘夷组】业火

浮尘里透着血的味道。战事已经焦灼了一天一夜。

“喂你们说,我们一旦回不去了,人生中最后见到的火光该不会就是烙阳此刻的硝烟吧?”桂挣扎着站起来,此情此景,让他想到了十年前攘夷战争的最后一役,眼前是敌人,身后是伙伴。

高杉唾了一口嘴里的血沫笑道:“笨蛋,世界尚未颠覆…我怎么可能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人生中最后的大火,乃是一切归于虚无后从地狱燃起来的业火。”

“哈哈哈,你们在开什么玩笑?烙阳这场助兴的焰火能留得住咱们和那家伙吗?那家伙已经把新的火种交给了新的希望,只要我们这些老去的灵魂还能燃烧,那些尚且幼小的星火也一定会聚集过来成为燎原的烈火。对吧,银时?”

“谁是老人啊,你这个无良奸商?都给我听好了,不管是哪家的长男也好,短路的假发也罢,我们还年轻得很,趁着年轻总要做一些傻事才对得起自己吧?所以给那群乌鸦的老巢放一把火,才是我们最终该负责的火灾事故啊!”

银发的男人说着拾起木刀一头扎进那片无尽的战火之中,一如当年冲锋陷阵,不改初衷。

就在他们身后,终日阴雨连绵的烙阳上空,一丝微光渗了进来。

  39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首之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