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首之邀

Incremental change is better than ambitious failure.

 

关于《灵相关的相谈所推进建设》批示

*周五了要放飞
*自我脑洞,不辩不饬
*工作文件,需成年人审理过目

针对最新一期传阅件《灵相关的相谈所推进建设》,希望相谈所每位同志认真审阅办理。

批示指出:要正确研判当前恶灵存活形势,充分认清自身超能力、灵能力对相谈所发展的功能定位、周边区市的竞争压力以及自身与领导的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你们要明确目标和差距,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施策,全面实现灵幻大师对不同性能的索求。

批示强调:要坚持以灵幻为抓手,先定一个小目标,一起决战两个月。勇于担当干、带着激情干、铺下身子干、团结协作干、奖惩分明干。突出抓好相谈所领导责任上线、指标分配合理、做实重点骨干同志“搞得多,干得漂亮”工作。把短板补齐,厚植新势力,集聚新动能。

1.要勇于担当干
特别是茂夫,不要扭扭捏捏,你对于灵幻师父一些不可描述的幻想,考上大学后赶快抓紧实施。作为相谈所的老前辈,要敢于人先、积极充实业务知识,要给后辈们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2.要带着激情干
酒窝儿在这个问题上,即便是你对自身小体格有些遗憾、飘忽不定,也要创新理念,强化“舍得才有所得”信念,借助他人实现宏伟目标。并且在附身上注意审美,专挑持久力比较足的来。

3.要铺下身子干
这里不得不重点批评芹泽,灵幻让你躺着,你就躺着,他要骑,你就让他骑,手脚放不开,怎么能推进政策尽快落实到位?你要敢于主动,出手狠了也别一害怕就软,灵幻一旦亲身主动,你就积极配合,对于领导也不要忘记多顶多捧。

4.要团结协作干
相谈所不能一日无事就一日闲下来,在没工作上门的时候各单位需要多做运动,促进办事积极性。人越多越好,可以带动气氛,提高彼此性致。所谓生命在于运动,要想有新的生命缔结,就要不断运动。当然你们领导目前开启不了这项新职能,但并不代表底下各位大小同志在操作上不能抱有这种理想。有理想才能增加办事效率,提升办事质量。

5.要奖惩分明干
身为相谈所领导灵幻同志一向敢为人先,但有时往往在细节上指挥欠缺。希望围绕“挑稳抓”办事方针,建立问责观察制度。“挑”起来的是欲望,“稳”住的是情绪,“抓”获的是心态。部下里若有人技术差,就让他多观摩教学,熟能生巧。如果出现集体罢工状况(当然这种情况微乎其微),身为大师要在观察的同时,也要做到责任到人并审视自己。不能思想僵化,要主动采纳新鲜血液。比如影山家的弟弟影山律,这么多年,尽管他口头上说着不要又表情嫌弃,其实身体还挺诚实的。律升到高三后学习压力大,作为过来人灵幻大师理应多多教导年轻后辈,来几场课外心理辅导。我想没什么青春期的烦恼是一两次深夜促膝长谈解决不了的。

做好以上五条专项工作,相谈所定会在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安全发展环境方面迈进一个新境界。还望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互相敦促落实到位。

批示人:若愚
2016年9月23日
发自:传真机

  219 15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首之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