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首之邀

Incremental change is better than ambitious failure.

 

【飞驰人生|臻阔】辟谣

张弛有很多地方误会了林臻东。


林臻东家里一排豪车呢,怎么会惨得只混上那一身衣裳穿着又去节目当嘉宾…又去路边摊找张驰?不是都说了林臻东私生活交给洪阔管理的吗?当然是林臻东他那位管钱管车队还管着林臻东衣食住行情绪波动的专属领航员兼车队经理洪阔先生觉得林臻东那一身军绿风衣白t恤穿得真好看,所以林臻东就天天穿年年穿。同款衣服好几件同款鞋子好几双呢。有钱人不是只有这一件衣服,而是人不管有不有钱,都爱顺着自己看对眼的人的意思来明白吗?也好在林臻东这人满脑子车车车的(实物版四驱那种别想歪),从没上心去管自己咋一年到头就没穿几件新样式的衣裳。换成别的有花花肠子且爱臭美的妖艳贱货,早就抗诉自个经理为啥不把自己打扮得骚浪一点,怎么说知名赛车手好歹还是身兼多起代言在身的名人啊。


所以张驰真的对林镇东误会很深。


别看张驰风光的那五年各种前女友,冒出个孩子还一时半会记不得是自己跟谁有的……但同样的林臻东也风光了五年吧?但是有谁看到他招蜂引蝶过?走到哪都是车可以换,人呢,还是同一个人,从卡萨布兰卡到巴音布鲁克,从来没换过。林臻东以前开完笑的时候还解释过为什么这么多年就只认准洪阔一个人,“因为他这人让我感觉到好配合,当然在别人眼里是不是真的这样我不了解,我也不想给别人机会了解,但是对我而言,他就是最合适的那个。”


同样的,还有一点要辟谣,林臻东也并非真像外界人设那样,把他吹成啥事都听自己领航员的居家二十四孝好男人,什么让左拐绝不打右转向灯……拉力赛上洪阔让他刹车,林臻东会乖乖刹;但是其他什么运动项目上,我们的赛车手能不能及时刹得住车就不一定了。更具爆料的是,林臻东这人在某些过于激烈的运动上,明明看着自己的领航员捂住嘴巴脸憋得通红,想叫又不敢叫,他还偏要让洪阔忍不住叫出声。越是公开又隐秘的地方比如什么地下车库,这位玩极限运动的赛车手就觉得越新鲜刺激。


毕竟人家林臻东面对记者采访被问到:“听说你什么事都听自己经理的,洪阔在整个车队里占了上风是吗?”他也既没生气又没否认,还笑眯眯地回复:“要知道,整个车队连人带车都是我的。”你瞅瞅,这就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了的素质与度量。也难怪各种街坊小报和对手黑子老爱把「林臻东惧内」的tag刷到wb头条高居不下。只是林臻东这人不仅能扔了外界给他冠上「不苟言笑」的帽子,他还能嬉皮笑脸地搂着自己的领航员刷wb:“下次我去买个热搜「林臻东订婚」,将那些对手黑子们散播的谣言坐实了,你看怎么样?”

  228 1
评论(1)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首之邀 | Powered by LOFTER